宣传部
新闻动态: · 【迎新季】我校隆重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2021/09/10      · 【庆祝建党100周年】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    2021/06/30      · 【党史学习教育】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赵乐秦同志莅校做专题报告    2021/06/29      · 【毕业季】学校隆重举行2021年毕业典礼    2021/06/24      · 【毕业季】学校隆重举行学位授予仪式 2941名本科毕业生获学士学位    2021/06/24
 
 
 学校主页 
 桂航新闻网 
 组织机构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精神文明 
 通知公告 
 师德师风 
 文表下载 
 办事指南 
 部门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北海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到我校调研交流
2017-03-01 11:45 黄丽  教务处

15,北海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校长穆家庆一行3人来我校进行调研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罗延忠、招生办公室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座谈会上,罗延忠对穆家庆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办学规模、人才培养、专业特色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对口自主招收区内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的工作,是落实全区教育发展大会精神,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的积极尝试,希望两校加强交流,实现合作双赢。穆家庆也对其学校的办学特色、学生培养、教学成果等方面情况作了介绍。

随后,招生办公室负责人就我校近年来招收、培养对口中职升本学生的情况向客人们作了介绍,并详细回答了客人提出的问题。双方还就如何加强校校合作、课程对接、资源整合、应用型人才培养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和交流。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