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
新闻动态: · 【迎新季】我校隆重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2021/09/10      · 【庆祝建党100周年】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    2021/06/30      · 【党史学习教育】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赵乐秦同志莅校做专题报告    2021/06/29      · 【毕业季】学校隆重举行2021年毕业典礼    2021/06/24      · 【毕业季】学校隆重举行学位授予仪式 2941名本科毕业生获学士学位    2021/06/24
 
 
 学校主页 
 桂航新闻网 
 组织机构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精神文明 
 通知公告 
 师德师风 
 文表下载 
 办事指南 
 部门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16年就业创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17-03-01 11:46 李智  学生工作处

1月6日下午,我校在南校区飞天楼520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就业创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学校校长易忠、党委副书记罗延忠、副校长杨杰出席了本次会议,党办(校办)、学工部(处)、教务处、人事处、财务处、保卫处、各院(系)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易忠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学校2016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祝贺,同时,他还就2017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六点具体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二是要以就业创业为导向,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三是要积极开拓就业市场,确保就业数量,提升就业质量;四是要突出服务航天特色,打造学校就业工作新品牌;五是要以本科就业为重点,促进学校就业工作的转型升级;六是要以创业带动就业,稳步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他强调,2017年是落实学校“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毕业生的就业质量事关学校的社会声誉和影响力,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希望全校上下能高度重视,齐心协力,圆满完成首届来宾校区毕业生和全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为全面推进区域有鲜明特色、行业有重要影响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才智和力量。随后,他代表学校与各院(系)就业工作第一责任人签订了《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责任书》。

罗延忠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达标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和《关于下达2017届毕业生就业率指标的通知》。管理学院等9个单位荣获“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达标单位”荣誉称号,程国辉等10位同志荣获“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与会校领导为相关达标单位和先进个人颁奖。同时,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刘新良、机械工程学院辅导员朱帅玲分别代表达标单位和先进个人作了发言,分享了本单位在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方面的做法和经验以及个人参与就业工作的心得体会。

杨杰对学校2016年的就业创业工作进行总结,并结合教育部“2017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对2017年就业创业工作作了部署。他指出,2016年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完成了既定的就业工作目标,被教育厅评为“2016年度全区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突出单位。面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杨杰副校长要求各单位、各部门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以高度的责任感扎实推进2017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