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
新闻动态: · 【迎新季】我校隆重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2021/09/10      · 【庆祝建党100周年】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    2021/06/30      · 【党史学习教育】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赵乐秦同志莅校做专题报告    2021/06/29      · 【毕业季】学校隆重举行2021年毕业典礼    2021/06/24      · 【毕业季】学校隆重举行学位授予仪式 2941名本科毕业生获学士学位    2021/06/24
 
 
 学校主页 
 桂航新闻网 
 组织机构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精神文明 
 通知公告 
 师德师风 
 文表下载 
 办事指南 
 部门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在第十六届广西高校教育教学软件应用大赛中再创佳绩
2017-03-01 14:24 潘有志  教务处

近日,自治区教育厅发文(桂教高教〔2017〕1号)公布第十六届广西高校教育教学软件应用大赛获奖名单,我校共有9件参赛作品获奖。

获奖作品有传媒与艺术设计系刘刚凌团队制作的《光影纸雕的制作方法》微课斩获一等奖,传媒与艺术设计系曾令菊团队制作的《摄影画面的构成元素》微课喜获二等奖,外语外贸系赵振华团队制作的《Queens in UK(英国女王)》微课、航空旅游学院许阳制作的《云肩转腰》微课、机械工程学院张栋梁制作的《三维实体造型方法与技巧》微课、理学部王彦辉团队制作的《导数的基本概念》微课、理学部陈建勇制作的《基于Labview 的牛顿环仿真实验系统》、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陈元华团队制作的《<汽车构造>网络课件》、思政部杨柳团队制作的《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学科网站》荣获三等奖。

广西高校教育教学软件应用大赛是区内高校进行信息化教学交流的重要平台。我校历年都广泛组织教师参赛,为提高我校教师制作和运用多媒体课件的能力和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