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
新闻动态: · 【迎新季】我校隆重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2021/09/10      · 【庆祝建党100周年】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    2021/06/30      · 【党史学习教育】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赵乐秦同志莅校做专题报告    2021/06/29      · 【毕业季】学校隆重举行2021年毕业典礼    2021/06/24      · 【毕业季】学校隆重举行学位授予仪式 2941名本科毕业生获学士学位    2021/06/24
 
 
 学校主页 
 桂航新闻网 
 组织机构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精神文明 
 通知公告 
 师德师风 
 文表下载 
 办事指南 
 部门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举办“广西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政策解读”讲座
2017-03-15 15:21 文/罗融华 图/杭盖  人事处

3月9日下午,应学校邀请,自治区人社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谢兆东处长、覃枝副处长到学校指导工作。谢兆东作《广西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政策解读》专题报告,部分在家校领导参加,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文韬主持此次报告。

谢兆东首先从当前国家、自治区人才工作的大背景出发,强调高校特别是我校这样的新建本科院校,应该切实学好政策、用好政策,抢抓机遇,乘势而上,联系学校人才工作实际,不断加大人才引进、培育工作力度,为学校的发展准备一支高水平的专业技术人才队伍。

结合广西人才队伍建设现状,谢兆东认为,高校应着力打造创新创业人才品牌。谢兆东着重介绍了广西现有的各类高层次人才工程的平台建设和遴选要求,鼓励学校应联系科研发展实际、结合人才培养工作需要,努力作为,先争取点的突破,努力为学校建设发展解决高层次领军人才和急需紧缺专业人才的“瓶颈”制约。

谢兆东还结合当前的职称改革、人才评价体制机制进行了解读。

最后,谢兆东从借外力,巧发力,找准切入点;用好用足人才政策、平台和项目;立足高校,搭好产学研平台三个方面对学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工作给出了中肯的工作建议。

本次报告会作为我校干部培训教育内容之一,是对学校中层干部教育培训内容的一次有益充实。学校中层干部、正高职称教师、科研骨干教师共100余人聆听了报告。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