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
新闻动态: · 【迎新季】我校隆重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2021/09/10      · 【庆祝建党100周年】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    2021/06/30      · 【党史学习教育】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赵乐秦同志莅校做专题报告    2021/06/29      · 【毕业季】学校隆重举行2021年毕业典礼    2021/06/24      · 【毕业季】学校隆重举行学位授予仪式 2941名本科毕业生获学士学位    2021/06/24
 
 
 学校主页 
 桂航新闻网 
 组织机构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精神文明 
 通知公告 
 师德师风 
 文表下载 
 办事指南 
 部门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实践教学部李志梅被评为思科网络技术学院杰出教师
2017-03-15 15:23 马世文  实践教学部

3月8日,思科网络技术学院理事会在广州分部隆重举办思科全球2017女性影响力大会(Women of Impact 2017,简称WOI 2017)。

我校实践教学部李志梅被评选为“思科网络技术学院杰出教师”,以表彰其在计算机类基础课程改革所做出的贡献。大会共计对中国大陆12名思科网络技术学院作出突出贡献的授课教师颁发“思科网络技术学院杰出教师”荣誉证书予以表彰。

本次大会同时举办了“向前一步”研讨大会,突破了地域的限制,实现了全球 90 余个分会场的多点接入,让跨地区的嘉宾同参会者 “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职业女性如何发挥自身优势,从而更好地实现自我价值。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