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
新闻动态: · 【迎新季】我校隆重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2021/09/10      · 【庆祝建党100周年】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    2021/06/30      · 【党史学习教育】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赵乐秦同志莅校做专题报告    2021/06/29      · 【毕业季】学校隆重举行2021年毕业典礼    2021/06/24      · 【毕业季】学校隆重举行学位授予仪式 2941名本科毕业生获学士学位    2021/06/24
 
 
 学校主页 
 桂航新闻网 
 组织机构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精神文明 
 通知公告 
 师德师风 
 文表下载 
 办事指南 
 部门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中层干部工作会议布置2017年党建工作
2017-03-29 16:50 郭世军/文 徐艺萍 刘梓汐/图  宣传部

 

3月28日,学校召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会议,布置2017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安全稳定工作等重要工作。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学校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李幼平作重要讲话,会议由校长易忠主持。

李幼平讲话

易忠主持会议

李幼平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解决党建工作薄弱环节突出问题;一是要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三是要进一步加强阵地建设;四是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服务好学校中心工作。

党总支代表向学校党委递交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

针对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工作,李幼平强调,要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一项战略工程、固本工程、铸魂工程来抓;要抓理想信念教育,抓课堂教学管理,抓意识形态阵地管理,不断加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建设;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扎实推进思政课堂到课堂思政的转变。

教学单位代表向学校党委递交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针对党风廉政建设,他强调,要大力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始终保持严查“四风”问题的高压态势,切实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全面加强纪律建设,准确把握和有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工作,压力层层传导,级级有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党组织延伸。

部门代表向学校党委递交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针对学校安全工作,他强调,要全面加强学校安全稳定,努力形成师生参与、群防群治、齐抓共管的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格局,维护校园和谐稳定。

部门代表向学校党委递交安全工作责任书

  易忠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学校具有航天基因和深厚的航天文化传统,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重要法宝,大家要齐心协力、勇于担当、真抓实干,把工作做好。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