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
新闻动态: · 【迎新季】我校隆重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2021/09/10      · 【庆祝建党100周年】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    2021/06/30      · 【党史学习教育】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赵乐秦同志莅校做专题报告    2021/06/29      · 【毕业季】学校隆重举行2021年毕业典礼    2021/06/24      · 【毕业季】学校隆重举行学位授予仪式 2941名本科毕业生获学士学位    2021/06/24
 
 
 学校主页 
 桂航新闻网 
 组织机构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精神文明 
 通知公告 
 师德师风 
 文表下载 
 办事指南 
 部门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动员大会
2017-04-25 09:17 孔令洁/文 刘梓汐/图  党委办公室

 

4月11日上午,学校在飞天楼520室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动员大会。在家校领导出席会议,学校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文韬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李幼平就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做了动员和部署。李幼平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自治区党委开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的重要性,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有问题导向,通过自查自纠、监督检查,全面梳理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情况,通过多措并举、综合施策,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三是要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为契机,抓好作风建设,营造好敢于担当、敢于干事的创业氛围,落实好工作目标责任制,推动学校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