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
新闻动态: · 广西日报发表李幼平书记理论文章:以系统观念推进新工科教育现代化    2023/03/23      · 【直击校运会】我校第四十一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2022/11/07      · 学校隆重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2022/09/19      · 桂航师生热议神舟十三号乘组凯旋    2022/04/18      · 学校组织参加全区学校疫情防控暨“稳大局保平安攻坚战”校园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2/03/16
 
 
 学校主页 
 桂航新闻网 
 组织机构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精神文明 
 通知公告 
 师德师风 
 文表下载 
 办事指南 
 部门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易忠校长会见广西师大出版社集团党委书记张艺兵
2017-05-24 14:45 徐艺萍  宣传部

5月22日下午,我校校长易忠会见了广西师大出版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艺兵一行。

易忠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办学发展情况。他说,我校秉承航天精神,依托航天办学、依托工业兴学,近年来,我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目前,我校正全面推进“二次创业”,力争早日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把学校建设成为区域有鲜明特色、行业有重要影响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易忠希望,广西师大出版社集团发挥资源优势,在学术出版和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给予我校支持和帮助。

张艺兵一行参观了我校航天特色校园文化景观。张艺兵表示,桂航近年来发展迅速,航天文化与工匠精神值得出版行业从业人员积极学习。一直以来广西师大出版社以服务高校教学、管理、科研、文化为重点,希望积极加强与桂航的交流与合作,实现文化育人校企双赢。

我校宣传部、校团委、国资处、图书馆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见。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