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
新闻动态: · 【迎新季】我校隆重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2021/09/10      · 【庆祝建党100周年】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    2021/06/30      · 【党史学习教育】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赵乐秦同志莅校做专题报告    2021/06/29      · 【毕业季】学校隆重举行2021年毕业典礼    2021/06/24      · 【毕业季】学校隆重举行学位授予仪式 2941名本科毕业生获学士学位    2021/06/24
 
 
 学校主页 
 桂航新闻网 
 组织机构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精神文明 
 通知公告 
 师德师风 
 文表下载 
 办事指南 
 部门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广西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巡视组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2017-05-25 15:42 高帅/文 刘梓汐/图  思政部

5月23日,以广西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赵铁教授为组长,广西师范大学韦冬雪教授、桂林理工大学王青山教授、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王国珍教授等专家为成员的教育厅思政课教学巡视组来我校开展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巡视工作。巡视组以听课、实地考察、汇报会、师生座谈会和反馈会等五种方式对学校相关工作展开调研。

在汇报会上,党委书记李幼平致欢迎词并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具体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是重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二是2016年度学校获得了航天文化研究中心这一广西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培育)基地,学校依托航天文化资源,不断探索创新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并表示,学校党委将一如既往地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建设,希望专家们给学校思政课建设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促使我们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工作再上一个台阶。思政部罗展鸿就我校近年来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的工作思路向专家组一行做了详细汇报。

汇报会结束后,巡视组专家分别召开了教师和学生座谈会,听取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对我校近几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的评价以及未来发展的建议。

在反馈会上,赵铁从高校思政课理论标准贯彻落实情况、教学管理和教学改革、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进课堂等方面对我校的思想政治教学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巡视组专家还对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在进一步加强师资培训、不断夯实实践教学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党委副书记罗延忠对巡视组专家给予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课程建设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表示感谢。他表示,我校会在巡视组专家指导下,认真研究存在的问题,制定好整改措施,积极有效开展整改工作。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