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
新闻动态: · 【迎新季】我校隆重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2021/09/10      · 【庆祝建党100周年】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    2021/06/30      · 【党史学习教育】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赵乐秦同志莅校做专题报告    2021/06/29      · 【毕业季】学校隆重举行2021年毕业典礼    2021/06/24      · 【毕业季】学校隆重举行学位授予仪式 2941名本科毕业生获学士学位    2021/06/24
 
 
 学校主页 
 桂航新闻网 
 组织机构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精神文明 
 通知公告 
 师德师风 
 文表下载 
 办事指南 
 部门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领导率队赴津冀考察调研
2017-06-26 11:11 张立国  发展规划处

为做好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准备工作,全面推进“二次创业”,有序实施“十三五”规划,进一步明确办学定位和应用型人才培养定位,6月15-16日,我校副校长李智率队先后到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和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考察调研。

6月15日,在北华航天工业学院,该校党委书记郭铁良、校长郝玉龙对李智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副校长韩文仲介绍了该校的办学定位、应用型人才培养、学科平台建设和硕士点申报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双方认为,两校根植航天,办学历史、办学现状、办学定位相近,要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为航天事业和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李智一行还参观了该校e创空间、航天博物馆、协同创新中心、北斗应用系统研究中心、艺术设计系2017届毕业设计展,以及相关院系实验室,并与各院系、处室就相关具体事宜进行了交流对接。

6月16日,李智一行到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考察调研。该校副校长孙奇涵热情接待了李智一行,孙副校长介绍了该校办学定位的内容、形成过程和教学实践中的实现方式,并结合二级学院案例,介绍了该校以“产教融合”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的一些做法。此外,孙副校长还介绍了该校在学科建设和硕士点建设方面的经验。会后,李智一行参观了该校工程实训中心。

调研组还以分组的形式分别到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天津大学和北京物资学院进行了相关专题调研。

党委(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管理学院、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负责人和教师参与了本次调研。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