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
新闻动态: · 【迎新季】我校隆重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2021/09/10      · 【庆祝建党100周年】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    2021/06/30      · 【党史学习教育】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赵乐秦同志莅校做专题报告    2021/06/29      · 【毕业季】学校隆重举行2021年毕业典礼    2021/06/24      · 【毕业季】学校隆重举行学位授予仪式 2941名本科毕业生获学士学位    2021/06/24
 
 
 学校主页 
 桂航新闻网 
 组织机构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精神文明 
 通知公告 
 师德师风 
 文表下载 
 办事指南 
 部门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教师在第四届全区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7-06-26 11:18 魏忆南、潘有志  教务处、工会

6月23日,由自治区教育厅和自治区教育工会联合举办的第四届全区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广西师范大学落下帷幕。我校选派的3名教师在比赛中喜获佳绩,其中,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莫德赟老师荣获工科组一等奖、航空旅游学院吴建冰老师荣获文科组二等奖、理学部黄逸飞老师荣获理科组三等奖。

本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受到学校高度重视,并得到了学校各部门单位及人员的大力支持。学校成立了由分管校领导担任组长的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领导小组,教务处、学校工会共同制定了具体参赛工作方案,工会负责人亲自带队参赛,传媒与艺术设计系、理学部、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分别承办了文科组、理科组、工科组三个组别的校内选拔赛,20位青年教师踊跃参加校内选拔赛。

此次比赛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教师较高的教学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是我校长期以来重视青年教师培养和教学内涵建设的具体体现。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