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
新闻动态: · 广西日报发表李幼平书记理论文章:以系统观念推进新工科教育现代化    2023/03/23      · 【直击校运会】我校第四十一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2022/11/07      · 学校隆重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2022/09/19      · 桂航师生热议神舟十三号乘组凯旋    2022/04/18      · 学校组织参加全区学校疫情防控暨“稳大局保平安攻坚战”校园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2/03/16
 
 
 学校主页 
 桂航新闻网 
 组织机构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精神文明 
 通知公告 
 师德师风 
 文表下载 
 办事指南 
 部门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青春不散 梦想启航 我校2017年毕业典礼及学士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2017-06-28 18:07 文/刘梓汐 图/徐艺萍 刘梓汐  宣传部

6月27日及28日,我校2017届毕业典礼和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分别在北校区2108教室隆重举行。

28日上午,我校2017届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领导李幼平、易忠、罗延忠、黄文韬、郝德温、罗国湘、义祥辉、詹皖生、杨杰、李智、优秀校友代表94届工业贸易专业林建武、学校学位委员会全体委员、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毕业生及在校生代表等参加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副校长杨杰主持。

党委书记李幼平为毕业生颁奖

校长易忠为毕业生颁奖

毕业典礼上,党委副书记罗延忠代表学校宣读了《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关于表彰2017年考取硕士研究生的毕业生的决定》、《关于授予罗文君等学生“优秀毕业生”称号的决定》、《关于颁发2017届毕业奖学金的决定》。校领导为以上奖项获得者颁奖。

易忠致辞

校长易忠作了十分深刻和振奋人心的毕业致辞。他深情回顾了毕业生们在校期间的成长、成熟、成才之路以及学校的发展进步历程,并希望毕业生们能记住三句话,沉下身子扎实学,像焦开敏校友一样,在学中干,在干中学,以自己的主动来应对工作和生活的被动;多动脑子勤于思,希望大家学习邓建华校友,以独立思考的力量,以敢为天下先的决心和斗志,勇当时代先锋,勇立时代潮头;撸起袖子加油干,如同现场优秀校友代表林建武一样,希望大家谨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的古训,在未来的日子里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在撸起袖子加油干的过程中实现自己的一个又一个人生小目标。

校友代表林建武在发言中用自己的人生经历激励我校师生勇于挑战,不断开拓进取。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封进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向2017届毕业生寄予了殷切的期望。今年顺利考取深圳大学研究生的李泓臻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感谢了母校的悉心栽培。2015级的周东东同学代表全体在校生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的祝福。

优秀校友代表林建武发言

教师代表封进发言

毕业生代表李泓臻发言

在校生代表周东东发言

27日上午,本科生学位授予仪式在北校区2018教室举行。校领导易忠、罗延忠、郝德温、罗国湘、义祥辉、詹皖生、杨杰、李智为毕业本科生颁发学位证书,并行拨穗礼。罗延忠代表学位委员会宣读《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关于授予2017届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

易忠向毕业生授予学位证书

毕业典礼现场

毕业典礼现场

学位授予仪式现场

学位授予仪式现场

学位授予仪式现场

在全场师生热情洋溢的掌声中和依依惜别的气氛中,我校2017年毕业典礼及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