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
新闻动态: · 【迎新季】我校隆重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2021/09/10      · 【庆祝建党100周年】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    2021/06/30      · 【党史学习教育】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赵乐秦同志莅校做专题报告    2021/06/29      · 【毕业季】学校隆重举行2021年毕业典礼    2021/06/24      · 【毕业季】学校隆重举行学位授予仪式 2941名本科毕业生获学士学位    2021/06/24
 
 
 学校主页 
 桂航新闻网 
 组织机构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精神文明 
 通知公告 
 师德师风 
 文表下载 
 办事指南 
 部门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招生工作总结会
2017-10-25 10:39 黄丽  教务处

1020日下午,我校在飞天楼518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招生工作总结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罗延忠出席会议,宣传部、学工处、教务处及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罗延忠主持。

会上,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对我校2017年的招生录取工作进行了汇报。宣传部、学工处相关负责人针对我校招生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并针对招生计划制定、招生宣传、吸引优质生源及提高报到率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罗延忠在总结中强调,针对我校在招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要仔细研究招生办发布的招生工作总结报告,要有危机意识,要从长远发展的角度,做好内涵建设。同时,做好学校宣传的外宣和内宣,内外并重,注重实效。要加强二级网站建设,各学院的网站要有专人负责、专人管理,齐抓共管做好招生宣传工作,也为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奠定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