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
新闻动态: · 【迎新季】我校隆重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2021/09/10      · 【庆祝建党100周年】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    2021/06/30      · 【党史学习教育】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赵乐秦同志莅校做专题报告    2021/06/29      · 【毕业季】学校隆重举行2021年毕业典礼    2021/06/24      · 【毕业季】学校隆重举行学位授予仪式 2941名本科毕业生获学士学位    2021/06/24
 
 
 学校主页 
 桂航新闻网 
 组织机构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精神文明 
 通知公告 
 师德师风 
 文表下载 
 办事指南 
 部门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长易忠率队赴北京物资学院调研考察
2017-10-25 11:53 谢雄辉  校办

 

10月23日下午,我校校长易忠、副校长詹皖生及校办、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等一行5人到北京物资学院调研考察,得到了北京物资学院校长王文举、副校长何明珂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王文举对我校考察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围绕学校“十三五”规划和办学特色阐述了未来几年学校的发展目标与战略规划。何明珂结合中国物流产业、物流教育发展现状,介绍了北京物流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与发展定位。

易忠高度赞赏北京物资学院鲜明的办学特色、先进的发展理念、社会影响深远的学科体系,并与对方分享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及二次创业的战略构想。

双方就师资建设共享互助、人才培养互联互通、留学生教育优势互补等方面开展了广泛深入的交流讨论,并同意结为长期、紧密的战略性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进双方教育事业的快速发展。两校签署了相关合作协议,就开展人才培养合作、开展师资培训与人才引进合作、教学体制机制建设等工作达成共识,并建立了高层互访长效机制。

签约仪式结束后,考察组一行在王文举等领导陪同下实地观了北京物资学院图书馆、平安校园视频监控中心和文体馆。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