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
新闻动态: · 【迎新季】我校隆重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2021/09/10      · 【庆祝建党100周年】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    2021/06/30      · 【党史学习教育】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赵乐秦同志莅校做专题报告    2021/06/29      · 【毕业季】学校隆重举行2021年毕业典礼    2021/06/24      · 【毕业季】学校隆重举行学位授予仪式 2941名本科毕业生获学士学位    2021/06/24
 
 
 学校主页 
 桂航新闻网 
 组织机构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精神文明 
 通知公告 
 师德师风 
 文表下载 
 办事指南 
 部门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中国航天科普与教育基地项目考察组来我校调研交流
2017-10-30 11:55 谢雄辉  校长办公室

 

 

10月28日,中国航天科技国际交流中心为推进中国航天科普与教育基地的布局与建设,特委托由中国航天期刊平台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刘雪光、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神舟传媒公司总经理唐向华及策划总监徐文戡、中国航天科技国际交流中心经营发展部李彦军博士组成的考察组到我校调研交流。学校党委书记李幼平、校长易忠、党委副书记罗延忠,办公室、宣传部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并出席了座谈会。

李幼平阐述了我校在38年的办学历程中所沉淀的航天文化底蕴,表达了我校实质性回归航天的诚意,并通过详细介绍学校十三五规划向考察组表达了我校高等教育坚持走航天航空特色发展之路的决心和信心。

会上,双方就航天科普与教育基地的建设思路与运作模式、我校航天校园与航天博物馆的规划设想、航天应用技术进课堂以及我校航天日活动与学科专业建设的创新等多方面的问题展开了深入地探讨和交流,双方达成了良好的合作意向。

座谈会后,李幼平带领考察组一行观看了学校全景,向他们介绍了学校未来15年的发展蓝图以及新校区二期的航天布局规划。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