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
新闻动态: · 【迎新季】我校隆重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2021/09/10      · 【庆祝建党100周年】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    2021/06/30      · 【党史学习教育】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赵乐秦同志莅校做专题报告    2021/06/29      · 【毕业季】学校隆重举行2021年毕业典礼    2021/06/24      · 【毕业季】学校隆重举行学位授予仪式 2941名本科毕业生获学士学位    2021/06/24
 
 
 学校主页 
 桂航新闻网 
 组织机构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精神文明 
 通知公告 
 师德师风 
 文表下载 
 办事指南 
 部门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党委书记李幼平率队赴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考察交流
2017-11-03 08:34 周婕  党办校办

11月1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李幼平,党委副书记罗延忠、黄文韬,副校长杨杰、李智等一行7人到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考察交流。得到了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张学洪,校长古天龙,副校长胡泽民、欧阳缮、钟平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李幼平首先代表学校对桂电多年来在各方面最大限度地给予桂航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桂电对我校实施对口支援工作已经多年,并且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希望未来两校的合作更加密切。同时,希望桂电在本科合格评估、学科专业建设、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客座院长引荐、优质教育资源的共享等方面继续给予桂航指导和支持。

张学洪在座谈会上表示,桂电将按照自治区教育厅的文件要求,加大对桂航建设发展的支持力度,促进两校共同发展,实现共赢,并对桂航高端人才子弟到桂电中学就读等问题表示将给予倾斜支持。

古天龙在座谈中介绍了该校在专业建设、硕士导师、教学科研项目、干部管理工作、桂电中学发展、军工保密资质申报、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并表示桂电将在以上方面一如既往的给予桂航支持。

与会人员还就两校对口支援框架协议的有关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