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
新闻动态: · 【迎新季】我校隆重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2021/09/10      · 【庆祝建党100周年】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    2021/06/30      · 【党史学习教育】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赵乐秦同志莅校做专题报告    2021/06/29      · 【毕业季】学校隆重举行2021年毕业典礼    2021/06/24      · 【毕业季】学校隆重举行学位授予仪式 2941名本科毕业生获学士学位    2021/06/24
 
 
 学校主页 
 桂航新闻网 
 组织机构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精神文明 
 通知公告 
 师德师风 
 文表下载 
 办事指南 
 部门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长易忠带队参加2017年第六届中南八省(区、市)数学年会
2017-11-07 08:44 郭述锋  理学部

11月3日—5日,第六届中南八省(区、市)数学年会在海南省琼海市顺利召开。来自八省的科研院校共400多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我校校长易忠教授、理学部主任李修清教授、郭述锋博士应邀出席本次会议。

易忠作为八省数学会理事长代表在开幕式上发言,他对会议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会务组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易忠指出,会议已成功举办六届,为八省的数学同仁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和合作平台,对会议规模之大,广大科研人员积极性之高表示充分肯定;指出数学科研工作者既需要勤奋努力,也需要相互激发灵感,希望彼此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产生丰富的学术成果。

同时,易忠主持代数组分会场学术报告,并对报告内容进行了点评,肯定了代数同仁取得的丰硕成果,鼓励广大数学工作者再接再厉,争取做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前沿成果。

在本次会议中,我校理学部郭述锋博士还代表广西区做了题为《相对有限维数和有限维数》的专题学术报告。该报告利用扩张的方法研究了有限维数猜想,对有限维数猜想的研究提供了一种新的思路,获得了与会代表的一致肯定和认可。

通过参加此次会议,加强了我校与中南八省其他科研院校的联系,提升了我校的社会知名度,拓展了我校数学学科的交流渠道与合作领域,同时,也进一步推动了我校在数学研究方面的学术积累和沉淀,为我校在数学学科的科研水平提升以及学科建设等方面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