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
新闻动态: · 【迎新季】我校隆重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2021/09/10      · 【庆祝建党100周年】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    2021/06/30      · 【党史学习教育】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赵乐秦同志莅校做专题报告    2021/06/29      · 【毕业季】学校隆重举行2021年毕业典礼    2021/06/24      · 【毕业季】学校隆重举行学位授予仪式 2941名本科毕业生获学士学位    2021/06/24
 
 
 学校主页 
 桂航新闻网 
 组织机构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精神文明 
 通知公告 
 师德师风 
 文表下载 
 办事指南 
 部门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聚焦航天日】优秀校友与师生面对面畅谈青年成长成才
2017-12-25 09:00 徐艺萍 大学生传媒中心 涂立辉 

  12月18日下午,“聚思想,谋发展”校友面对面暨校友德育奖学金颁奖仪式在电教馆举行。校长易忠、副校长杨杰;校友代表王丹、梁杰、林建武、唐小森、白杰、徐泽鸿、黄继武、陈陵;各院系师生代表近200人参加活动。

围绕“深深桂航情”、“青春的选择”、“追梦路上”三个主题,易忠、王丹、徐泽鸿、梁杰等校友在沙龙访谈中展开对话,分享了自己的桂航故事和工作经历。

棘手的就业问题,大学生应该如何面对?访谈嘉宾们用自己的宝贵经验为同学们一一分析解答。“希望同学们找准自己的定位,精准就业;要放低自己的姿态,积极就业”,“要做好找第一份工作的心理准备,就是说,在学校中就要开始找工作”;“要多学本事,多培养自己的爱好”;“不管你找的第一份工作时什么,一定要坚定自己的目标”;“要以最大的热情对待周围的人和事”, “需要长期学习,并且将这个学习变成习惯”……访谈嘉宾推心置腹的话语,让在校大学生受益匪浅。

为了鼓励我校学子,易忠和校友们还精心准备了寄语。易忠说,希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百折不挠,奋力前行;王丹表示,希望大家咬定目标不放松,热情善意地对待你周围的人和事;徐泽鸿认为,大家要养成学习的习惯,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梁杰把自己公司的员工发展理念送给大家,希望大家以家为本,共创幸福园,以业为根,共创幸福家。

75273

  活动中还颁发了校友德育奖学金,10名品学兼优的我校学生获此殊荣。校友代表白杰、王丹、唐小森、梁杰、徐泽鸿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奖。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