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
新闻动态: · 【迎新季】我校隆重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2021/09/10      · 【庆祝建党100周年】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    2021/06/30      · 【党史学习教育】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赵乐秦同志莅校做专题报告    2021/06/29      · 【毕业季】学校隆重举行2021年毕业典礼    2021/06/24      · 【毕业季】学校隆重举行学位授予仪式 2941名本科毕业生获学士学位    2021/06/24
 
 
 学校主页 
 桂航新闻网 
 组织机构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精神文明 
 通知公告 
 师德师风 
 文表下载 
 办事指南 
 部门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全校教职工大会
2018-01-15 08:31 刘梓汐  宣传部

1月8日下午,学校在南校区飞天楼520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校领导李幼平、易忠、黄文韬、郝德温、罗国湘、胡泽民、义祥辉、詹皖生、杨杰、李智出席会议,全体中层领导干部、教职工代表、获奖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黄文韬主持。

党委书记李幼平作重要讲话,他说,2017年学校在教学、科研方面取得了一系列优异的成绩,从数据分析,国家级自治区级项目的主持人基本由学校高层次人才构成,学校的发展,离不开高层次人才,离不开博士教授,学校将进一步采取措施,加大投入来推动人才队伍的建设工作;学校在2017年共建工作中,与武汉理工大学签订了对口支持与合作协议,在我校设立了武汉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并聘请我校12名教授担任该校的硕士生导师,在与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的合作上也取得重要进展。新校区的建设和资金筹措工作稳步开展,8000平米的新校区球类运动场都已投入使用,总面积达4万平米的学生公寓楼和留学生公寓楼已经开工建设;在航天特色文化建设工作中,我校将“航天精神筑魂、航天文化育人”作为学校文化建设的理念,大力开展航天文化传承创新方面的工作,密切与航天系统的联系,促进了人才培养和科研工作。

展望2018年的工作,李幼平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加强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有机融合;二是要举全校之力做好评估工作;三是要继续抓好工作的落实。

校长易忠在发言中从人才培养水平、师资建设力度、科学研究成果、社会服务能力、文化传承创新工作、省部共建工作、国际教育工作、校园建设进程、民生保障能力九个方面详细回顾了我校2017年取得的成绩。同时,易忠指出,2018年是学校深入推进“二次创业”的关键之年,是贯彻落实“十三五”规划的承上启下之年,是学校迎接本科合格评估的攻坚决战之年,学校将以合格评估为主线,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以面向航天为特色,以基础建设为保障,积极调动广大师生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汇聚改革发展的强大力量,推进学校各项事业新发展,并对2018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

会上,校领导分别为取得2017年重要教学成果的团队及个人颁奖。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