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
新闻动态: · 【迎新季】我校隆重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2021/09/10      · 【庆祝建党100周年】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    2021/06/30      · 【党史学习教育】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赵乐秦同志莅校做专题报告    2021/06/29      · 【毕业季】学校隆重举行2021年毕业典礼    2021/06/24      · 【毕业季】学校隆重举行学位授予仪式 2941名本科毕业生获学士学位    2021/06/24
 
 
 学校主页 
 桂航新闻网 
 组织机构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精神文明 
 通知公告 
 师德师风 
 文表下载 
 办事指南 
 部门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积极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2018-03-21 09:15 刘梓汐  宣传部

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中组部、中宣部相关文件精神和高工委的指示要求,我校党委高度重视并积极组织各级党组织和全校师生员工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3月20日上午,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在前一段自学基础上,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校长易忠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在家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

易忠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是深入学习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权威读本,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研读这部重要著作,积极运用书中的马克思主义科学世界观和方法论指导实践。学校领导干部必须顺应时代要求,结合我校实际,带头学法、尊法、守法、用法。

他强调,在学校“二次创业”的背景下,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必须从两个方面筑牢廉洁自律防线:一是高度警醒,防微杜渐。自觉用党规政纪规范约束自己的言行,筑牢拒腐防变的大堤;二是明确责任,打好攻坚战。在我校迎接教学评估的攻坚之年,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让工作在监督中推进。

会上,中心组成员在党委副书记罗延忠的带领下重点学习了《领导干部要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和《守纪律,讲规矩》两个专题。在家中心组成员均结合实际和分管工作阐述个人见解。

在全校范围内,我校16个二级党委中心组均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部分内容开展了集体学习,学习效果良好。各级党支部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内容,通过自学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下一步,学校党委将扩大学习内容,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与推动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建设相结合,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要义的理解,增强学习效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果,推动学校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