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
新闻动态: · 广西日报发表李幼平书记理论文章:以系统观念推进新工科教育现代化    2023/03/23      · 【直击校运会】我校第四十一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2022/11/07      · 学校隆重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2022/09/19      · 桂航师生热议神舟十三号乘组凯旋    2022/04/18      · 学校组织参加全区学校疫情防控暨“稳大局保平安攻坚战”校园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2/03/16
 
 
 学校主页 
 桂航新闻网 
 组织机构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精神文明 
 通知公告 
 师德师风 
 文表下载 
 办事指南 
 部门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七星区人大代表考察组到校调研
2018-04-15 10:02 文/谢雄辉 图/刘梓汐  党办/校办

3月22日上午,由七星区人大第五组代表、七星区人大常委会部分委员组成的考察组一行四十人,到我校开展“人大代表进校园学两会·共畅美好东江”考察调研活动。我校党委书记李幼平,校长易忠,党委副书记罗延忠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座谈会上,李幼平首先对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七星区人大代表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正处于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关键时期,即将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在新校区建设、产学研合作等方面需要人大代表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请代表们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易忠介绍了学校的具体情况,以及学校服务于桂林市建设的相关情况,同时针对目前学校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提出了具体的诉求,希望七星区政府能够加大对我校的帮扶力度。

七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瑞芳表示,人大代表走进桂航收获很大,既感受到了桂航跨越发展的成果,又听取到了高校发展的诉求,还为校政企的合作架设起了沟通的桥梁。

与会代表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就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为七星辖区高校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考察组此行还实地考察了我校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实验室、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实验室、航空旅游学院航空服务模拟舱实训室、机械工程学院实验实训中心、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院士工作站及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