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
新闻动态: · 广西日报发表李幼平书记理论文章:以系统观念推进新工科教育现代化    2023/03/23      · 【直击校运会】我校第四十一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2022/11/07      · 学校隆重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2022/09/19      · 桂航师生热议神舟十三号乘组凯旋    2022/04/18      · 学校组织参加全区学校疫情防控暨“稳大局保平安攻坚战”校园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2/03/16
 
 
 学校主页 
 桂航新闻网 
 组织机构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精神文明 
 通知公告 
 师德师风 
 文表下载 
 办事指南 
 部门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空乘专业面试 考生颜值才艺均获赞
2018-04-15 10:03 刘梓汐  宣传部

3月24日,我校乘务专业广西区面试选拔火热进行,来自区内各地的“准空乘”们齐聚校园,面试现场男神女神备受关注,夺目吸睛。

此次面试,我校根据航空公司用人标准严格选拔,通过形体展示、语言表达、才艺展示等多个考核环节,全面对考生进行综合素质考察。

作为广西唯一的航空航天类特色本科院校,近年来,我校空中乘务专业深受考生青睐。该专业负责人熊越强教授表示,无论从考生数量还是质量上看,今年都有明显的提升,随着“一带一路”建设深入推进,以及现代民航产业的迅速发展,国家对高水平航空人才的需求将大大增加。

在候考室里,来自百色的考生刘天宇正在做着面试环节的最后准备。“等待面试还是有点紧张,但我也为这次考试做了充足的准备,我会带着自信去面对考官,希望能实现自己的空乘梦想。”刘天宇说。

我校空乘专业自2010年开始招生,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学校不断为学生拓宽就业渠道,与国内知名航空公司签署培养协议,近年空乘专业毕业生就业率超过95%。学校在人才培养、师资力量、实训条件等方面均向行业前列看齐。

据悉,今年空中乘务专业分为区内和区外生源地招考。广西区内招生工作分别在北海和桂林进行,今年全国该专业报考人次达2000余人,再创历史新高。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