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
新闻动态: · 【迎新季】我校隆重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2021/09/10      · 【庆祝建党100周年】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    2021/06/30      · 【党史学习教育】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赵乐秦同志莅校做专题报告    2021/06/29      · 【毕业季】学校隆重举行2021年毕业典礼    2021/06/24      · 【毕业季】学校隆重举行学位授予仪式 2941名本科毕业生获学士学位    2021/06/24
 
 
 学校主页 
 桂航新闻网 
 组织机构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精神文明 
 通知公告 
 师德师风 
 文表下载 
 办事指南 
 部门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迎新季】校领导深入一线检查迎新工作
2018-09-14 08:59 刘梓汐  宣传部

 

9月13日,我校正式迎来2018级新生报到,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展开。学校党委书记李幼平、校长易忠、党委副书记刘迎春、副校长罗国湘、杨杰分别前往南北校区各学院迎新点、学生宿舍楼,视察迎新报到情况并慰问迎新的一线工作人员及学生志愿者。

李幼平走访学院迎新点慰问新生及家长时强调,新生迎新报到是新生入学工作的第一项重要内容,是给新生留下大学美好印象的重要时刻,希望负责和参与迎新工作的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站好2018级新生入学报到的第一班岗。

易忠仔细查看了迎接新生现场,并要求负责迎新工作的相关老师以及全体参与迎新工作学生骨干要全身心投入到迎新工作中去,要想新生之所想,全心全意为新生服务,始终保持爱心、热心、细心,尽力帮助新生解决报到期间遇到的各类问题。

为帮助学生按时报到并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学校也及时通过官网、官方微信等多渠道向新生推送全方位的入学攻略和注意事项,图文并茂,生动详实。同时开通相关咨询热线,为学生提供更为专业、细致的咨询服务。在本次迎新工作中,学校相关职能部门恪尽职守、全力以赴、密切配合,切实保障了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据悉,13日当天已有过半新生顺利完成报到手续。

期待2018级的新同学们,扣好大学的第一颗扣子,携手桂航勇敢踏入人生的新征程!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