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
新闻动态: · 【迎新季】我校隆重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2021/09/10      · 【庆祝建党100周年】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    2021/06/30      · 【党史学习教育】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赵乐秦同志莅校做专题报告    2021/06/29      · 【毕业季】学校隆重举行2021年毕业典礼    2021/06/24      · 【毕业季】学校隆重举行学位授予仪式 2941名本科毕业生获学士学位    2021/06/24
 
 
 学校主页 
 桂航新闻网 
 组织机构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精神文明 
 通知公告 
 师德师风 
 文表下载 
 办事指南 
 部门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七星区石玉琳书记到访我校推进校园及周边建设工作
2018-10-15 16:00 谢雄辉  党办、校办

2018年10月10日上午,七星区党委书记石玉琳一行到我校调研,重点推进学校校园及周边建设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李幼平、校长易忠、党委副书记刘迎春、副校长罗国湘等领导热情接待并与七星区调研组做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会上,李幼平代表学校党委对长期关心和支持学校教育发展及新校区建设的七星区党委政府表示由衷的感谢,并为朝阳乡及芳香东路项目指挥部对高校发展所做的积极贡献点赞,还向调研组描绘了我校未来的发展蓝图,期待七星区党委政府更全面、更深入的指导和支持。

石玉琳在听取了七星区国土、规划、项目指挥部及朝阳乡政府对我校周边情况的相关介绍后,要求国土及规划部门根据学校的发展诉求有效做好中长期发展规划的基础性工作;要求项目指挥部和朝阳乡快速落实学校周边征地的有关工作。石玉琳表示,七星区党委、政府将着眼学校的中长期规划,一如既往地支持我校的建设发展。

交流会上,国土、规划、项目指挥部及朝阳乡等部门还就我校中长期发展规划做了行之有效的探讨交流,形成了“要整合多方资源、凝练航天元素、打造航天特色小镇”的共识,各部门还通报了芳香东路的建设进度及金鸡路的维修整治情况。易忠表示,七星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高等教育,将帮助我校更快的实现二次创业目标,学校也将积极配合政府做好本职工作,力争培养更多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

七星区党委政府此次的专程调研,有力推动了我校的校园及周边的建设及规划工作,将开创政府、学校和周边居民的多赢局面。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