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
新闻动态: · 【迎新季】我校隆重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2021/09/10      · 【庆祝建党100周年】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    2021/06/30      · 【党史学习教育】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赵乐秦同志莅校做专题报告    2021/06/29      · 【毕业季】学校隆重举行2021年毕业典礼    2021/06/24      · 【毕业季】学校隆重举行学位授予仪式 2941名本科毕业生获学士学位    2021/06/24
 
 
 学校主页 
 桂航新闻网 
 组织机构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精神文明 
 通知公告 
 师德师风 
 文表下载 
 办事指南 
 部门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脱贫攻坚】党委书记李幼平带队到灌阳县开展扶贫调研活动
2018-10-31 09:42 杭盖  组织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定点扶贫工作精神,继续加强我校对灌阳县的帮扶工作,近日,学校党委书记李幼平带队到灌阳县看望我校派驻第一书记和队员,并就扶贫相关工作进行调研。

    李幼平一行前往扶贫第一线灌阳县共耕村开展走访调研,并在共耕村村委会议室与我校7名扶贫队员开展座谈,会上,他详细了解了驻村干部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存在的困难等,对我校7名驻村扶贫队员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扶贫队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把脱贫攻坚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机结合,结合当地实际情况,要汇同镇、村干部共同做好研究,落实扶贫工作实施方案,顺利完成脱贫任务。他强调,学校党委对扶贫工作高度重视,将继续按照上级党委要求履行好帮扶责任,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座谈会上,各驻村第一书记围绕了解村情民意、抓好帮扶举措、聚焦乡村振兴等方面分析各村的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汇报。

    期间,李幼平一行还深入部分贫困户家中,详细询问了贫困户生活生产情况、致贫原因、脱贫现状及相应的扶贫措施,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增强信心,并将全校教职工捐献的爱心物资送到贫困户手中,带去了我校师生的关怀和温暖。

    党办/校办、宣传部、学工部(处)、保卫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