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
新闻动态: · 【迎新季】我校隆重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2021/09/10      · 【庆祝建党100周年】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    2021/06/30      · 【党史学习教育】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赵乐秦同志莅校做专题报告    2021/06/29      · 【毕业季】学校隆重举行2021年毕业典礼    2021/06/24      · 【毕业季】学校隆重举行学位授予仪式 2941名本科毕业生获学士学位    2021/06/24
 
 
 学校主页 
 桂航新闻网 
 组织机构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精神文明 
 通知公告 
 师德师风 
 文表下载 
 办事指南 
 部门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李幼平书记为师生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2018-11-12 09:05 刘梓汐  宣传部

 

11月9日上午,我校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会在北校区致远楼108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李幼平作专题宣讲报告。全体中层领导干部、科级干部、教研室主任、全体辅导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学生骨干现场聆听了宣讲。校党委副书记罗延忠主持会议。

李幼平从充分认识全国教育大会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做好四个重点工作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行了阐述和解读。并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对全力确保教育大会精神落实落地、扎实推进加快学校改革发展的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

李幼平指出,全国教育大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了新时代教育事业新征程,全面深刻阐释了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更加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的信念信心,为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伟大实践指明了方向,对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进行了全面系统部署。

李幼平强调,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最重要的是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主要内容就是“九个坚持”,论述内容是对我国教育事业规律性认识的深化,形成了系统科学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理论体系,为做好新时代教育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最重要的是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更好的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李幼平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关键是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大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落实到加快学校改革发展的重点任务中去,全校要做好四个重点工作:一、立德树人工程;二、教师队伍建设工程;三、学风建设工程;四、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

罗延忠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准确把握全国教育大会的战略要求。全校上下要切实以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指引,迅速行动起来,强化责任担当,全方位、多层次、多渠道抓好大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以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推动我校新发展。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