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
新闻动态: · 广西日报发表李幼平书记理论文章:以系统观念推进新工科教育现代化    2023/03/23      · 【直击校运会】我校第四十一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2022/11/07      · 学校隆重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2022/09/19      · 桂航师生热议神舟十三号乘组凯旋    2022/04/18      · 学校组织参加全区学校疫情防控暨“稳大局保平安攻坚战”校园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2/03/16
 
 
 学校主页 
 桂航新闻网 
 组织机构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精神文明 
 通知公告 
 师德师风 
 文表下载 
 办事指南 
 部门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毕业季】学校隆重举行学位授予仪式 2769名本科毕业生获学士学位
2019-07-01 09:34 刘梓汐 大学生传媒中心影像部  宣传部

6月30日上午,我校2019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招聘大厅隆重举行。校领导李幼平、易忠、刘迎春、罗延忠、罗国湘、胡泽民、詹皖生、孙山林,学校学位委员会委员,校友代表84届计算机专业毕业生、广西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学校理事会理事、深圳华波美集团公司董事长王丹先生,93届物资供销专业毕业生、广西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贵州开源企业集团董事长黄喜桢先生,94届物资供销专业毕业生、广西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桂林光隆光电集团董事长彭晖先生,以及我校学位委员会委员共同为2019届毕业的本科生颁发学士学位证书,正冠扶苏。

             

 

学士学位委员会秘书长孙山林副校长宣读学校关于授予学生学士学位的决定,经我校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同意授予2748名毕业生学士学位,同意授予成人教育9名毕业生学士学位,同意授予12名留学生学士学位。

           

 

当2019届毕业生满怀激动地接过学士学位证书,现场师生纷纷拿出手机相机记录下难忘的瞬间,至此刻,2019届毕业生将承载着祖国的期望和母校的嘱托,踏上人生的崭新征程。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