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
新闻动态: · 【迎新季】我校隆重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2021/09/10      · 【庆祝建党100周年】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    2021/06/30      · 【党史学习教育】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赵乐秦同志莅校做专题报告    2021/06/29      · 【毕业季】学校隆重举行2021年毕业典礼    2021/06/24      · 【毕业季】学校隆重举行学位授予仪式 2941名本科毕业生获学士学位    2021/06/24
 
 
 学校主页 
 桂航新闻网 
 组织机构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精神文明 
 通知公告 
 师德师风 
 文表下载 
 办事指南 
 部门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迎新季】校领导深入一线走访迎新工作开展情况
2019-09-11 18:05 刘梓汐  宣传部

 9月11日,我校来自全国各地的3812名2019级新生走进校园,开启了梦想中的大学生活。

当天,我校党委书记李幼平,校长易忠,党委副书记刘迎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报到现场和新生宿舍看望新生和家长,并亲切慰问了服务在迎新一线的工作人员。

在南校区巡天楼,校领导与新生及家长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新生报到的情况和流程,询问他们的报到和住宿办理情况,勉励新生在大学期间要用心完成学业,抓住机遇成长成才以优异的成绩和出色的表现回馈父母、母校及社会。

在北校区走访过程中,校领导对现场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详细了解了新生“绿色通道”、新生军训服装发放等迎新工作的开展情况,并仔细询问了各学院已报道新生人数。

走访结束后,校领导要求相关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按照学校的工作部署,认真细致地做好迎新各项工作,确保迎新各项工作顺利有序进行,并叮嘱各部门工作人员一定要把工作做细、做实,让每一位新生都感受到学校的关心。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