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
新闻动态: · 广西日报发表李幼平书记理论文章:以系统观念推进新工科教育现代化    2023/03/23      · 【直击校运会】我校第四十一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2022/11/07      · 学校隆重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2022/09/19      · 桂航师生热议神舟十三号乘组凯旋    2022/04/18      · 学校组织参加全区学校疫情防控暨“稳大局保平安攻坚战”校园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2/03/16
 
 
 学校主页 
 桂航新闻网 
 组织机构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精神文明 
 通知公告 
 师德师风 
 文表下载 
 办事指南 
 部门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研究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9-17 09:21  

9月16日上午,学校在飞天楼616召开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李幼平主持。

会上,李幼平传达了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研究确定了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校领导班子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及主题教育领导机构设置。

会议强调,要明确目标要求,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和自治区党委部署,周密安排、统筹推进,确保主题教育重要措施落地、教育目标实现、推进发展有力。

会议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时代意义和实践意义,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学校党委领导班子要率先垂范,抓好自身的主题教育。

会议强调,要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围绕学校中心大局,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目标任务,抓实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专项整治等环节,务求主题教育取得实际成效,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决心,着力破解学校建设发展重点难点问题,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基层党建质量,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推动全校党员干部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行动自觉,解放思想、担当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以实际行动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