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
新闻动态: · 【迎新季】我校隆重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2021/09/10      · 【庆祝建党100周年】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    2021/06/30      · 【党史学习教育】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赵乐秦同志莅校做专题报告    2021/06/29      · 【毕业季】学校隆重举行2021年毕业典礼    2021/06/24      · 【毕业季】学校隆重举行学位授予仪式 2941名本科毕业生获学士学位    2021/06/24
 
 
 学校主页 
 桂航新闻网 
 组织机构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精神文明 
 通知公告 
 师德师风 
 文表下载 
 办事指南 
 部门首页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理论学习>>正文
学校党委中心组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个专题学习研讨
2017-03-01 10:25  

学校党委中心组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个专题学习研讨

9月30日上午,学校党委中心组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讲道德 有品行”学习研讨。学习研讨由校长易忠主持,在家校领导党委副书记罗延忠,副校长郝德温、罗国湘、义祥辉、杨杰和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易忠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7次会议划下的6条红线、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广西大学调研时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他说,讲道德就是一条求真求实、求善求美之路,要求每个党员崇德以行,明大德守公德 严私德,脱离低级生活趣味,追求高尚道德情操。他强调,学校领导班子要继续弘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载人航天精神,团结奋进,孜孜以求,讲求实效,不断取得二次创业新成效。

主讲人罗延忠从国家、学校层面分析了“讲道德、有品行”的重要性,他强调,学校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党员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结合二次创业目标任务,以钉钉子的精神抓落实,形成“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良好氛围,为学校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主讲人郝德温强调,“讲道德、有品行”是人生必修课,有利于促进我校师德师风建设,塑造高校教师良好形象,育桃李芬芳;每个党员要勤于学习思考,善于实践锻炼,严于廉洁自律,勇于接受他律,升华思想境界,扩展修养成效,言行一致,自觉自行,立足本职,创造佳绩。

学习讨论中,罗国湘、义祥辉、杨杰也结合工作实际从党员干部道德修养、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大学生人文素质培养等方面谈了自身体会。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