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
新闻动态: · 桂航师生热议神舟十三号乘组凯旋    2022/04/18      · 学校组织参加全区学校疫情防控暨“稳大局保平安攻坚战”校园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2/03/16      · 学校召开全体中层干部大会    2022/03/01      · 我校多名教师获评“学习强国”学习积极分子    2022/02/28      · 吴尽昭同志任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    2022/01/12
 
 
 学校主页 
 桂航新闻网 
 组织机构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精神文明 
 通知公告 
 师德师风 
 文表下载 
 办事指南 
 部门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征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专题研究成果的通知
2022-07-04 11:14  



各部门、单位:

为做好“喜迎二十大,当好引路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专题研讨会相关工作,更好展现我校教师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的创新做法和成功经验,在前期征集未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的基础上,现面向全校征集已发表的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理论与实践专题研究成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5年来,作者已公开发表的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理论与实践专题学术论文(类别与前期征集通知中的征文范围相同,为八大类),或参加过征集活动的广西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优秀调研报告和工作案例等,包括但不限于以下项目类别:

1. 广西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理论与实践研究课题已结题或已发表的研究成果;

2. 广西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优秀调研报告和工作案例;

3. 广西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质量提升工程项目、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有关培育建设项目的研究成果;

4. 其他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理论与实践相关的研究成果。

二、征集要求

1. 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理论与实践专题学术论文应符合结题要求;调研报告和工作案例应符合自治区教育厅的征集通知(桂教办202224号)要求。

2. 请在学术论文、调研报告、工作案例等的末尾注明论文发表信息或所获奖项。

3. 严格遵守学术道德规范,不得抄袭和剽窃,一经查实取消评选资格和荣誉称号。

4. 研究成果发表或获奖时作者身份须为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教职工。合作完成的研究成果由第一作者所在的部门单位提交。

5. 请各部门单位将论文电子稿(word格式)收齐汇总后,填写《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专题研究成果汇总表》(见附件),以部门为单位一起发至宣传部邮箱xcb@guat.edu.cn,并在邮件主题处注明“××部门思政专题研究成果”字样。

三、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2929日(星期四)。

四、其他事项

1. 研究成果将择优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专题研讨会上进行大会交流。

2对入选的研究成果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项,并颁发荣誉证书。

3所有入选的研究成果将汇编成成果集。


未尽事宜请与宣传部联系。联系人:周志高、梁蕊,联系电话:2253016


附件: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专题研究成果汇总表


党委宣传部

202274


附件【附件: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专题研究成果汇总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