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
新闻动态: · 学校隆重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2022/09/19      · 桂航师生热议神舟十三号乘组凯旋    2022/04/18      · 学校组织参加全区学校疫情防控暨“稳大局保平安攻坚战”校园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2/03/16      · 学校召开全体中层干部大会    2022/03/01      · 我校多名教师获评“学习强国”学习积极分子    2022/02/28
 
 
 学校主页 
 桂航新闻网 
 组织机构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精神文明 
 通知公告 
 师德师风 
 文表下载 
 办事指南 
 部门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桂航大讲坛徽标征集启事
2022-09-09 11:14  


宣传〔202224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打造校园精品文化品牌,提升桂航大讲坛品质,形成具有桂航特点的讲坛文化,现面向全校师生开展桂航大讲坛徽标(LOGO)征集活动,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与。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2926日(星期一)止。

二、设计要求

1. 徽标(LOGO)设计要求构思新颖、内涵丰富、寓意深刻、特色鲜明、制作方便、易于识别,能较好地体现桂航大讲坛功能定位及重要作用。

2. 应征作品须为电脑制作的平面设计作品,且必须为作者本人原创、未公开发表的作品。作者须确保作品不涉及盗版,不得侵犯第三方著作权、商标权、外观设计专利或其他受知识产权法保护的权利。作品如涉嫌侵权行为,所产生的后果将由作者本人承担。

3. 应征作品一旦采用,其所有权、修改权和使用权均归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有权对设计作品进行整合、优化,入选单位或个人不得再转让第三方,设计者不得在其他任何地方再使用该设计作品。组织方有权要求入选作品作者修改完善,作者应按照要求,予以积极配合。

三、评选及奖励

学校将组织专家对应征作品进行评审,确定获奖作品,并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对获奖作品,均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最终采用作品将从获奖作品中产生。

四、投稿方式

请应征者将设计作品电子版(JPG PNGPSD格式均可,大小为1M左右)及设计构思、象征意义等文字说明,一并发送至党委宣传部电子邮箱xcb@guat.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桂航大讲坛徽标征集”

未尽事宜,请与党委宣传部联系,联系人:刘梓汐,联系电话:2253016

党委宣传部

202299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