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
新闻动态: · 【迎新季】我校隆重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2021/09/10      · 【庆祝建党100周年】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    2021/06/30      · 【党史学习教育】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赵乐秦同志莅校做专题报告    2021/06/29      · 【毕业季】学校隆重举行2021年毕业典礼    2021/06/24      · 【毕业季】学校隆重举行学位授予仪式 2941名本科毕业生获学士学位    2021/06/24
 
 
 学校主页 
 桂航新闻网 
 组织机构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精神文明 
 通知公告 
 师德师风 
 文表下载 
 办事指南 
 部门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毕业季】学校隆重举行2021年毕业典礼
2021-06-24 09:00 刘梓汐 大学生传媒中心影像部  宣传部



6月23日上午,我校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校领导易忠、刘迎春罗国湘、詹皖生、李智、韦冠武、孙山林、吴世先;校友代表2001届经济管理系会计学专业毕业生、成都四方伟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泽鸿先生;学位委员会全体委员、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毕业生及在校生代表等参加毕业典礼。仪式由党委副书记刘迎春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副校长吴世先代表学校宣读了关于优秀本科毕业设计奖励文件、考取硕士研究生奖励文件、毕业奖学金奖励文件、校级优秀毕业生奖励文件、自治区级优秀毕业生奖励文件,校领导和校友代表分别为获奖者颁奖。

 

校长易忠致辞

校长易忠在致辞中向顺利完成学业的3861名毕业生表示祝贺,他说这几年来,大家的桂航步履铿锵。完成了栉风沐雨、砥砺前行的“不惑”跨越,打赢了合格评估的圆满胜仗,扛住了新冠肺炎疫情的猛烈碰撞,进阶了校园环境旧貌换新颜的旖旎风光,成功挺进了艾瑞深中国大学排行榜400强。他对毕业生们提出三点期许第一,坚持理想,笃定信念,不负青春。第二,艰苦奋斗,脚踏实地,不负韶华。第三,报效国家,勇挑重担,不负时代。

徐泽鸿校友致辞

徐泽鸿在发言中回忆了在母校的求学经历。他说自己时刻关注着桂航的发展,看着桂航从小到大,由专升本,专业由“小规模袭扰”转向“大兵团作战”,从单一学科向多学科、综合性应用型大学建设快速推进。他勉励毕业生一定要记住“艰苦奋斗、自强日新”的桂航精神,做好艰苦奋斗的决心、未雨绸缪的准备,成功都是奋斗出来的,只要足够努力,都有机会成功。他饱含深情的寄语赢得了现场师生热烈的掌声。

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黄华恢老师发言

2017级管理学院物流工程专业孔紫维同学发言

201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何毓同学发言

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黄华恢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向即将开启人生新篇章的毕业生致以最诚挚的祝福;2017级管理学院物流工程专业孔紫维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感谢母校的悉心教导;201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何毓同学代表全体在校生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


“热爱事业忠于人民,要把青春献给祖国……”偌大的青春广场上,《蓝天是我们永远的向往》再次勾起了毕业生们无尽的回忆,仪式在全场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