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
新闻动态: · 学校组织参加全区学校疫情防控暨“稳大局保平安攻坚战”校园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2/03/16      · 学校召开全体中层干部大会    2022/03/01      · 我校多名教师获评“学习强国”学习积极分子    2022/02/28      · 吴尽昭同志任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    2022/01/12      · 学校组织参加全区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01/09
 
 
 学校主页 
 桂航新闻网 
 组织机构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精神文明 
 通知公告 
 师德师风 
 文表下载 
 办事指南 
 部门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全体中层干部大会
2022-03-01 11:14 宋思萦  党办/校办



2月28日下午,学校召开全体中层干部大会。学校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会议,全校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幼平主持。


李幼平书记对学校寒假期间取得的成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对2022年的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寒假期间学校在合格评估、一流学科以及科学技术进步奖上取得了可喜的成果,为新一年的发展奠定了工作基础。他强调2022年学校要抓住党的建设这个“牛鼻子”,突出政治建设,打牢思想根基,贯彻组织路线,全面从严治党;要激活学科专业建设“能动力”,加强学科平台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及重点实验室建设;要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高层次人才要“为我所有”更要“为我所用”;要在服务航天上有新的贡献,航空航天特色建设要“老树发新芽”;要保证工程建设进度和质量,新校区建设要跑出“加速度”;要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无疫情、师生无感染、全校安全稳定。他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好“主心骨”作用,对2022年工作要做到立意高、格局大、态度积极向上,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开拓创新,不断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吴尽昭校长肯定了学校在2021年所取得的成绩,并从强特色、优就业、争硕点、聚人才、拿项目、建平台、强融合、美校园、固党建和防疫情等十个方面对2022年的工作进一步强调,希望各位中层干部能勇于担当想干事、锤炼本领能干事、磨练意志干成事,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做学校发展的开拓者、善谋者、实干者,为把学校建设“区域有鲜明特色、行业有重要影响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奋斗,努力开创学校发展的新局面。

会上,其他校领导也就自己分管的工作向大家做了进一步的要求。

 

信息来源:党办/校办

作者:宋思萦 | 送审:宋思萦 | 审核:杨元妍 | 编辑:刘梓汐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