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
新闻动态: · 学校召开全体中层干部大会    2022/03/01      · 吴尽昭同志任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    2022/01/12      · 学校组织参加全区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01/09      · 学校开展2022年元旦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2/01/08      · 学校召开2021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2021/12/29
 
 
 学校主页 
 桂航新闻网 
 组织机构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精神文明 
 通知公告 
 师德师风 
 文表下载 
 办事指南 
 部门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开展2022年元旦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2-01-08 19:41   组织部

近日,学校组织开展2022年元旦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党委书记李幼平、党委副书记、校长易忠等校领导深入基层,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生活困难党员、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向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

“祝您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在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家中,校领导与老党员、老干部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向他们介绍了一年来学校工作进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

在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时,校领导详细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乐观面对,同时对他们爱岗敬业、拼搏进取的付出表示感谢。

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工会负责人陪同开展慰问活动。相关教学单位党总支书记受学校党委委托对生活困难的学生党员进行了慰问。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对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及困难师生党员的走访慰问和帮扶工作,将走访慰问工作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的群众路线的重要举措。通过走访慰问,进一步增进了学校党委领导与师生之间的感情,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号召力。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