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
新闻动态: · 广西日报发表李幼平书记理论文章:以系统观念推进新工科教育现代化    2023/03/23      · 【直击校运会】我校第四十一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2022/11/07      · 学校隆重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2022/09/19      · 桂航师生热议神舟十三号乘组凯旋    2022/04/18      · 学校组织参加全区学校疫情防控暨“稳大局保平安攻坚战”校园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2/03/16
 
 
 学校主页 
 桂航新闻网 
 组织机构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精神文明 
 通知公告 
 师德师风 
 文表下载 
 办事指南 
 部门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直击校运会】我校第四十一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2022-11-07 09:11   宣传部

 



11月4日,我校第四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南校区风雨足球场隆重举行。学校领导李幼平,吴尽昭,罗延忠,罗国湘,胡泽民,李智,吴世先出席开幕式,学工部(处)、教务处、校工会、校团委、体育部主要负责人;一至十一院、国际学院、继教院主要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党委副书记罗延忠主持。

开幕式以精彩的情景表演《星火同行》《加油,桂航人》两个节目开场,同学们以朝气蓬勃的姿态表达了他们对体育事业的热爱、对桂航的热爱,展现了我校的风采。开幕式沿用了与往年一致的入场仪式与院系展演相结合的形式,来自不同院系和职能部门的方阵用新颖活泼、极具特色的表演和口号诠释着桂航人活力四射的体育精神,赢得全场热烈的喝彩声与掌声。


在开幕式现场热烈的气氛中,党委书记李幼平宣布我校第四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校长吴尽昭在致辞中希望全校师生都能积极参与各类体育健身活动,让体育运动成为一种习惯,让身心健康成为一种追求,以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学习当中,并预祝全体运动员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校运会圆满顺利举行。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表示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展现体育新风尚,努力奋斗,争创佳绩。

在为期两天的赛程中,将有20个教工代表队,13个学生代表队参加男女各15项运动项目。


信息来源:宣传部

文字:刘梓汐、王爽|摄影:大学生传媒中心影像部|审核:唐韬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