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
新闻动态: ·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    2023/08/22      · 广西日报发表李幼平书记理论文章:以系统观念推进新工科教育现代化    2023/03/23      · 【直击校运会】我校第四十一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2022/11/07      · 学校隆重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2022/09/19      · 桂航师生热议神舟十三号乘组凯旋    2022/04/18
 
 
 学校主页 
 桂航新闻网 
 组织机构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精神文明 
 通知公告 
 师德师风 
 文表下载 
 办事指南 
 部门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
2023-08-22 11:32  

按照党中央、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8月21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南校区飞天楼517会议室召开次集中学习会,校党委书记李幼平主持并讲话。

13585

李幼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他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忠诚为党护党、全力兴党强党,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二要精准对标对表,紧密结合学校实际,细化任务和措施,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贯彻到学校党建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三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引导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四要坚持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增强学校各级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不断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群众根基。五要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全面落实新时代好干部标准,优化干部选育管用工作,引导党员干部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全面提高履职尽责、担当实干的能力本领。六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构建更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E62D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尽昭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他指出,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对照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具体目标,深入学习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入检视问题、深刻剖析,着力从思想根源上解决问题,为奋力推进教育强国的桂航实践奠定坚实基础。

10402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江萍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从“坚持把思想教育放在首位”“坚持把纪律建设摆在前面”“坚持把政治建设落在实处”三个方面,结合分管工作实际,说感受、谈体会、讲举措。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张秀兰、王国富、陈爱民分别结合工作实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对广西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体会。

会议还学习了党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等党内法规等内容。

李幼平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高标准开好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要高质量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把建章立制和解决问题统一起来,持续开展好跟踪问效,切实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长效机制,确保主题教育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在工作中形成常态、实现长效。

全体在家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字/送审/编辑/照片:刘亚宁|审核:唐韬、李雨思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