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
新闻动态: · 桂航师生热议神舟十三号乘组凯旋    2022/04/18      · 学校组织参加全区学校疫情防控暨“稳大局保平安攻坚战”校园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2/03/16      · 学校召开全体中层干部大会    2022/03/01      · 我校多名教师获评“学习强国”学习积极分子    2022/02/28      · 吴尽昭同志任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    2022/01/12
 
 
 学校主页 
 桂航新闻网 
 组织机构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精神文明 
 通知公告 
 师德师风 
 文表下载 
 办事指南 
 部门首页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组织机构>>职责范围>>正文
部门职责
2022-06-24 15:26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党委教师工作部职责

(一) 党委宣传部职责

1. 贯彻落实党的宣传工作方针政策,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负责制订、部署和落实学校宣传思想工作计划。

2. 协助学校党委做好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的相关工作。

3. 负责指导二级中心组和全校教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同相关部门,做好师德师风教育工作。

4. 负责规划、落实和协调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5. 负责统筹意识形态管理工作。负责舆情信息工作。

6. 负责普法宣传教育和形势政策教育工作。

7. 根据学校的建设发展,按发展规划处统筹安排,负责拟定校园文化建设规划、年度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

8. 负责学校文化建设与管理工作,负责校园文化活动的日常管理工作。

9. 负责学校视觉形象系统的管理。

10. 负责党报党刊及其他学习资料的征订工作。

11. 负责本部门员工教育与管理、纪律与安全管理、文件与档案资料管理、部门网站建设与管理、国有资产使用与管理、经费使用与管理等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为师生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12. 完成学校党委、行政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 新闻中心职责

1. 负责学校重要活动、重大事件以及突发事件等的新闻报道工作。

2. 负责学校对外媒体新闻的发布。

3. 负责学校官方媒体的建设和管理,指导校内各部门单位媒体的建设工作。

4. 负责大学生传媒中心的建设和管理。

5. 完成学校党委、行政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 党委教师工作部职责

1. 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高校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的决策部署,负责全校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2. 负责师德师风建设和规划、考评及教育等工作,做好有关奖励及荣誉称号的评选、表彰和宣传工作。

3. 负责师德师风相关问题的监督与受理。

4. 配合相关部门,做好教师党建工作,做好统一战线工作。

5. 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境外教师的服务和管理。

6. 完成学校党委、行政交办的其他工作。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