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
新闻动态: · 广西日报发表李幼平书记理论文章:以系统观念推进新工科教育现代化    2023/03/23      · 【直击校运会】我校第四十一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2022/11/07      · 学校隆重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2022/09/19      · 桂航师生热议神舟十三号乘组凯旋    2022/04/18      · 学校组织参加全区学校疫情防控暨“稳大局保平安攻坚战”校园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2/03/16
 
 
 学校主页 
 桂航新闻网 
 组织机构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精神文明 
 通知公告 
 师德师风 
 文表下载 
 办事指南 
 部门首页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理论学习>>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校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9-09-24 15:50 周志高  宣传部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9月23日学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委书记李幼平主持会议并作主题发言。学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集中学习。

在开班仪式上,李幼平书记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中扎扎实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积极开展交流研讨,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带动全校党员领导干部迅速掀起理论学习的热潮。

李幼平指出,开展理论学习,一要坚持勤“充电”常“补钙”,着力在学懂上下功夫。做到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二要坚持学理论强党性,着力在弄通上下功夫。做到学出坚定的信仰信念、学出深厚的为民情怀、学出强烈的使命担当、学出无畏的斗争精神。三要坚持抓学习促工作,着力在做实上下功夫。做到把学习研讨同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实现“二次创业”总体目标结合起来、同推动当前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李幼平强调,理论学习要集中精力、多思多想,正确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专心致志投身学习,心无旁骛研读材料,实现学一次思考深入一次、读一遍认识深化一层,切实增强参加读书班学习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修好共产党人的“心学”,以良好的学风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学习会上,党委副书记罗延忠、纪委书记韦冠武还分别就《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进行了主题发言。

根据安排,本次专题学习的主题为“传承红色基因,勇担职责使命”,采用“集中研讨+个人自学”的方式进行。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各分组分别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